大野智子

勉强幸福2

我真的是一个很懒的人,这些 文字,是在写论文报告,中间没事写着玩的。大家看着玩。

我真的是想到哪写到哪

不要上升真人


第二天karry的生日是个好天气。



不到8点钟,采光好的房间里已然洒满阳光,惬意悠闲地笼罩着坐在桌前的千智赫。

拿着笔,英眉微蹙的千智赫其实早早就起了床,一如既往地给karry热好了牛奶,整齐地叠好了他今天要穿的衣服后,就想着用怎样的一种方式跟karry告别好。

当他前两天偶然见到了穿着米黄色大衣,对他笑得一脸灿烂的马思远的那个瞬间,他就了然他要送给karry什么生日礼物了。

哦,不应该是送,应该是还才对。

把马思远还给karry,把karry还给马思远。


千智赫并不后悔这三年的时光,他的最好和最不好都给了他的最爱的人,比起这个世界上很多追爱等爱的人,他已经很幸运了。

只可惜,karry与他再亲近,也只能是两条无限靠近的平行线罢了。他的karry, 已经在离他很远的地方有了另一个交叉点。

千智赫抬头,眯了眯眼,抬起手,张开五指,琥珀色的眼眸透过五指的缝隙流出温柔似水的光。

四周是那么寂静,寂静地只剩下karry浅浅的呼吸声。

karry睁开眼的时候,钟表的指针刚滑过12点。


虽然想要在床上永生,但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,毕竟今天除了是自己的生日之外,也是决定向小学弟表明心迹的日子。


karry从小立志要做个与众不同的人。

家境优渥,外貌出众,又从小天赋过人的他本身就注定比别人不平凡。

年轻气盛的他觉得他的恋爱也要比别人轰轰烈烈才行。

所以,他跟马思远走到了一起。

马思员和他有着同样傲人的资本,第一次见面双方都看不顺眼,也渐渐地让karry在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里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和新鲜,年少的他把这种认知归纳为爱情。


他享受着旁人艳羡的目光,品尝着青涩的初恋滋味。也用他觉得对的方式无微不至地喜欢这马思远。

所以当马思远跟他提出分手时,他睁大了眼睛,愣在原地。

本来想像平时一样,红着脖子,大吵一架然后再和好,也不过是一个小插曲罢了。

可面前的马思远却比任何时候还要镇定,仿佛已经不屑于跟他争论什么,他只是静静地,不掺杂感情地在陈述一件很客观的事。

"karry,我们都太自以为是了,你对我很好,不过那只是你以为。我也想要勉强自己妥协,可是抱歉我做不到。因为在这段感情里,其实你一直都没变,变得只有我而已。"

karry的耳边回响着少年好听的薄荷音,盯着少年蓝色衬衣左手袖口那颗茶色纽扣出神。

karry心里明白现在一定要说些什么,可张着做却如鲠在喉。

马思远侧过身,悄然走过karry的身侧。

还有,karry,你喜欢我,我知道,但你却从来没对我说过爱。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

这是马思远走时跟karry说得最后一句话。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