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大野智子

65767017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大野智子

大野智子

 

勉强幸福

小短篇,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会有三人视角,还会有个番外,看着玩吧,,,,

推荐林宥嘉的勉强幸福

不要上升真人





千智赫已经跟karry在一起三年了。

他们做过了情侣做过的所有事情。

共同度过每一个彼此的生日,每一个情人节,就连短暂的回家探望家人时也会准时12点对对方道上晚安。

他们一起看电影,一起听周董的老歌曲,一起去看bigbang的演唱会。

他们也甘愿为彼此浪费时光。

千智赫会静静地看着karry专注作曲的样子一下午。

karry也会不厌其烦地给千智赫录着跳舞的视频。

周围的朋友都说他们是天生一对,同时也不忘调侃karry,在一起久了,连性子也跟着爱人变得安定多了。

karry笑而不语,智赫抬头,望着那双黑白分明,总能勾人灵魂的眼眸,心里的某个地方倏得塌陷。

他知道,karry虽然一年中大部分的时间都会跟他在一起,但在某一天的晚上,肯定会喝得大醉,叫着一个不属于他的名字。



他也知道,每一次看过的老电影,karry总有那么几部看不厌烦,看到最后,都会窝到自己的怀里大哭。

他也知道,周董的音乐是karry和另一个人的回忆,而那份回忆并没有他的位置。

他也知道,karry作曲的时候,总是会发呆。而每一首苦情歌的背后没有他的影子。

他也知道,在karry钱包的第三个夹层里有一张笑颜如花的男子的照片。

他也知道,那个人的名字是马思远。

他还知道,karry已经在很努力地爱他了。


."在想什么呢?"karry洗完澡顺势坐在床上,微笑着问他


"想你的生日礼物呢"千智赫娴熟地拿起披在karry肩上的白色毛巾,轻轻擦拭着头发末梢的水珠。

"想好了吗?"karry 转头,按住千智赫的手背,带着些许的希冀的目光。



"想好了"千智赫用力地扯开笑容,小小的梨窝显现,仿佛要用尽力气一般。

大野智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野智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